close
昨夜些微飄著小雨心底深處依舊空白暢然若失
婷婷說今天也許有機會帶我去金山

呵!心情整個給放鬆了又可以去看我的顏董
雖然才晉塔二天可在我意識裡巳是上輩子的事了
顏董啊顏董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停止對你的思念
今天的祥雲觀和上次氛圍不同,雖然前天整個心思都在顏董的骨灰罈
但感覺出外面視野寬闊景色宜人,今天是霧濛濛的寧靜靜如世外桃園的詳合之氣
總之就適合顏董居住啦!唉,看了又看說完再說每次上香淚水從沒停過
我沒那麼愛哭淚水更沒那麼豊沛過但顏董出事到今天快滿二個月了
每天哭個三五回那次不是瞬間掉淚?我都懷疑自己那來那麼多淚水
止也止不住哭也哭不完。顏董啊顏董前世今生你給我下了什麼魔咒?
想念歸想念但安慰的是你真的為自已找了個好地方
適合你百年居住、成仙享福雲遊四海
我也只能想你的時候當成〝到此一遊〞了【今天最恨的就是自已不會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