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想說下午忙著 DIY衣櫃吵到秀秀所以秀秀沒有午睡趁著吃晚餐關燈讓牠休息,那知飯後進門看到秀秀籠子外有一大滴血正在疑惑又看到鮮血染紅了一對趐膀和雙腳,嚇呆了!怎麼辦?鮮血直滴,秀秀不讓人摸看也看不到更別說擦葯要抓牠牠就揮舞著受傷的趐膀狼狽的想逃,好可憐好心疼完全不知怎麼發生的也不知該如何處理,不知所措的狂哭。邊哭邊要顏董保佑秀秀沒事平常有顏董在任何事有他就 ok,有他我也什麼都不帕偏偏顏董不在了秀秀受了這麼大的傷依賴慣了的我只會哭還好秀秀自己黏傷口自己療傷還好血不流了,我的天阿彌陀佛。顏董有保仳~秀秀是我的精神寄託也是我和顏董共同回憶最多的橋樑我的顏董啊~你在天上可知我有多思念你~ 生活沒了你我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