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36.1~~            


                            最近因天氣較熱也就不想出門,在家悶了幾天


                            年前住家旁啟用了一個小小公園,想說.....


                             出去走走吧~      原本就孤單還在家搞自閉.....


                            小小公園裡一眼可看完全景     五分鍾走完一圈


                             但它卻是我唯一下樓來可走動的地方.....悲~


                             一時的大意.....半小時後晒黑晒傷了............


                                                         虧大了~~


                             不想出門除了天熱之外也因心情不好.........


                              顏董的驟逝讓我失神了好久,過年後逐漸恢復中


                              眼前的事清楚但容易忘 ~~     


                               以往的事除了和顏董以外的.......已時序錯亂模糊了


                              心情不好原因就在......          


                                我感受到自己全好了...         但有著莫名的失落和不安...


                                一向不了解自己也不會抓內心的感受


                                所以顏董就成了我的心靈導師       沒了他我也失去了自已......


                               


                                 樹外的天空 ~~雲好高天好遠....         站在樹下想啥?


                                  空白的腦袋      無意義的拍著不知作啥用的照片.......


                                  想著想不透的顏董離去       和 有 顏董在的日子.......


                                  想以前想未來嘆息現在............過日子好辛苦.....沒意義


                                  昨晚整理夏天的衣物      哭了.........


                                  顏董走後自己心境蒼老了許多,望著那些衣服發呆........


                                  我要這些作什麼?衣物亮麗心巳老........


                                  去年夏天還穿的衣服一下子覺得自己不適合再穿.........


                                  顏董的走讓我整個心境徹底的改變      生活的目的完全不見...


                                  天那麼高          人那麼遠         心那麼的冷


                                  雲飄走了會再來          樹葉掉落春再長       顏董走了我永遠也看不到.....


                                  我神智恢不恢復又如何.....          時間能過才是重點.........


                                   手邊堆積了二十幾個出遊的點,照片多到不想整理........


                                   都夏天了,冬天的照片還沒po上來..........


                                   在作什麼?能作什麼?



 


 






 




 


                              我的心和樹外的天空一樣,有如白雲散成一片


                              風一吹飄啊~飄啊飄      沒有定點....也留不住


                              隨便都好.....至少樹葉都能有二個顏色讓人多看它一眼........


                              或像這根彎曲的樹梢也能牽動你的目光.......







 




 


                                


                               


                                   


 


                               或像樹梢上的果莢也能博得一聲〝那是什麼?〞


 





                              雲、風、太陽、樹 或果莢和我都沒關係


                               我呢?我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