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三真是又苦又難過的一天...


                    前一天下午電腦故障就很懊腦....原本生活就單調又孤單


                    全靠這台電腦和我三腳貓的電腦技巧伴我生活著....


                    那就出去走走,想說去繳電費順便買枝髮夾


                    那知...〝衰神〞卻跟著我....腳扭傷了


                    當下好無助...好害怕.....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顏董...他是我的一座山....


                    可如今....我必需勇敢和自強....


                    坐在店家門口先休息...輕按受傷部位和思索著該如何下一步


                    孩子都上班去了,真的只能靠自己.......


                    還好應不至於很嚴重,嘗試著能否站起來....再試著能不能走.....


                    是我的勇敢還是顏董有保庇,半小時候能拖著腳步輕緩慢行.....


                    休息一天半.....腳順多了,電腦也好了....


                    再繼續過著孤獨但有格友陪伴的日子.....


                    顏董走後有一大半時間我精神是幌惚的,待我好轉後


                    想過一些事實....我的靠山精神支柱倒了


                    自己生活上一些事要自已去注意和小心


                    不能為自己和孩子添麻煩.....尤其發生這事~


                     因為身邊再也沒有一個像顏董如此體貼細膩的人了


                     我只能說日子要過想活下去就必需勇敢堅強和自立


                     一切只能靠自己......


                     我的碎碎念.....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