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 437  

 

 

好冷好冷喔...

 

 

 

台北的冬天濕濕冷冷真讓人受不了,尤其我住的地方靠山邊

 

 

 

這兒溫度比其他地方總會低個二度左右,真是冷...

 

 

 

而家坪數大  人少冷冷清清更是一點溫暖也沒有

 

 

 

我ㄋ全身包的像饅頭外加電暖爐,夜晚睡電毯還要穿襪子... 

 

 

 

整個家冰涼的好比在室外,只差家裡沒風而已...

 

 

 

我如此...那我的秀秀ㄋ

 

 

 

你別說鳥兒有羽毛就不會冷...

 

 

 

我的秀秀一樣冷的ㄚ ㄚ一直吵... 

 

 

 

入冬第一波寒流來我就有了準備,暖暖包~~

 

 

 

這是我今年忽然想起的,

 

 

 

天啊!前二年秀秀你是怎麼熬過冬天的每一個漫漫長夜...

 

 

 

暖暖包 包了二層布外加日本買回來的毛巾,呵~五星級暖床 

 

 

 

小小一片24小時保溫秀秀窩著剛剛好,超舒服的啦~~

 

 

 

乖秀秀!舒服嚜!喜歡嚜! 

 

 

 

邊玩邊嗯~嗯~發出些很難形容的音調

 

 

 

看著秀秀那些平常看不到的動作表情就知道牠有多喜歡和滿意~~

 

 

 

這個冬天秀秀最滿意了,而我依然覺得好冷...

 

 

 

秀版型

 

 

 

 秀秀一向不給拍照, 

 

 

 

關在籠子裡牠不能躲也只能好奇的看著

 

 

 

秀版型二  

 

 

 

看著秀秀那些平常看不到的動作表情    ↓↓

 

 

 

 

就知道牠對這暖床有多喜歡和滿意~~ 

 

 

   

                                                             

秀版型三

 

 

 

 秀秀ㄛ便便決不會ㄛ在自己暖墊上,  這點我沒教過牠

 

 

 

 每天暖床上總會有羽毛毛管掉下來的屑屑

 

 

 牠就會用嘴一直去叼咬毛巾不想要了,叫牠上去睡睡也不肯...   

 

 

 

 直到我拿出來清理,牠愛乾淨牠不笨ㄟ~~ 

 

 

 

 

 秀 447.JPG  

 

 

 

要拍秀秀在暖墊上睡著的模樣拍了二天就是拍不到... 

 

 

 

 

這還是房間關了燈偷拍的,還是驚醒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