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久以來顏董對自己任何事都自信滿滿。
常告誡我自己照顧好自己身體他的任何事都不用為他擔心操心
因為如此我雖一樣會擔心他很多事但巳經造成一假像~
他是強壯的
他是勇敢的
他是健康的
他沒有不能的
沒有不懂的
沒有作不了的
有他我覺得安全
有他我什麼都不帕
有他我有大小事都能解決
他是我的天我的泰山

像泰山一樣高高大大穩穩的在我心裡在我眼前
從來不曾想過他會離開我,永遠永遠的離開
八月十五的一通電話一句話我的泰山重重的、狠狠的壓到頭上來
我的泰山倒了永遠的倒了。怎麼可能?怎麼能。
任何事都有可能在周糟發生任何人也都有可能發生任何的事
唯獨我的顏董他就是座泰山從來不曾想過我的泰山會倒
可我的泰山倒了我也跟著死了一回。
這個打擊太大了大到無法承受
每次想起第二天到殯儀館接他到海邊招魂的那一幕那一整天~
痛~真的是揪心的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