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手寫於 2010年9月12日 8:02
最愛的另一個爸爸:
我知道這幾年讓你擔心了不少,也因為我的事,讓你跟媽媽爭執了不少事情,
我很抱歉害你跟媽媽這幾年都因為這些事情破壞你們之間讓人無法取代的感情‧
小時後,我有偷看過你跟媽媽的簡訊,當時我心理想,你們好厲害,對話是如此
詩情畫意,跟詩人沒有兩樣,後來我才知道,你們彼此相愛彼此心靈契合,而我也知道
你是怎樣對待媽媽,那時我就認定你這個人,反而很高興有你的出現,讓媽媽走出
那個恐懼的家, 甚至第一次跟你見面,在車上你說我是個聰明女孩,也是你第一個
告訴我 我不笨,我也才知道我所說的話跟用意,只有你才懂,不管我會的不會的,
從我不懂聽到你所說的每句話真正的意義在哪時,你都很有耐心地教我,
我很開心的告訴人,你告訴我的那幾句話低涵義我終於明白時,你也是從別人口中的知訊息
我知道你很開心,我從沒跟你親口說聲過謝謝,那是因為我害羞,我講不出口,現在我要告訴你
謝謝你,從沒放棄過我,還交我會很多事情,讓我知道我是心地好,孝順,有氣質,
還有我的泡茶你都能說出我當下的心情,讓我知道原來泡茶是可以了解一個人,茶並不難喝
我有直得讓人欣賞的地方,我不是真的沒有那麼用的人!!
雖然跟你跟媽媽住再一起的時間並不長,我有時住男朋友家,那是我真的只想把那空間
讓給你跟媽媽,你們已經錯過多年了,我並不想干擾,(雖然那時的我還在很愛玩)
到最後我西門町工作沒做了,讓我真的很痛恨,是我能力不足嗎!我選擇自己搬出來住
也到你們都會擔心的地方工作,那是因為我逼我自己要長大,我不小了,那是我從以前
就一直都知道我過不了那關的點,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
我也很後悔,到最後面的這段時間,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回家去跟你聊聊,我始終
都沒有空出時間去跟你聊天,甚至我也後悔這幾年我一直都沒有珍惜你約我跟媽媽
一起到戶外走走,現在想想,我跟你一起合照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或許我不太會表達,所說的話,那是很沒重點,但是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
你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尊敬你,感謝你對我無私的付出!!
我從沒有想過,我會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愛跟感謝,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
今天是你的出殯日子了,我會記住你的話,不會再讓你跟媽媽擔心‧
讚 · 留言 · 分享
2 個人都說讚。
廖皮皮 我相信.....

你....可以努力熬過.....
2010年9月12日 8:15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