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坐上國光客運。為了今天要見顏董四天前就開始籌劃只為祭拜顏董走後第一個年~~很感慨的心境但很期待快快到,無奈車程要一個半小時。沿路盡是多年來和顏董走過的景點,南港、內湖、汐止山區。他愛吃的瑞芳〝龍鳳腿〞基隆夜市鰻魚羹。大武崙砲台、情人湖、野柳、萬里、翡翠灣沿路海邊景點一直到金山老街和蕃薯園區無一處不是和顏董走過再走過,如今獨自一人扛著他愛吃的路途遙遠的在車上想念點點滴滴。車輪不停的轉我的淚水也不曾停歇,到底是淚水模糊了我的眼或窗外雨水模糊了窗~分不清也不想想...再遠再久終究是要到。人生路途也一樣,只是顏董先走了~顏董啊...你若有知你會知道先走的人卡好命、卡幸福喔~~活著的人是痛苦是折磨。今天的祥雲觀淒風苦雨的整個大殿外霧朦朦,工作人員說這裡還算絰常下雨。顏董~你在這裡可好?樓上的你多了張照片。撫摸著生前常見的你手不自主的抖~和你這麼近可我多久沒聽過你叫我了,好痛..心.好痛啊哭了再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我不懂?我也不要啊!淚不停但廣播聲聲催只因接駁車時間到由不得我。又再一次有被迫分離的感覺好殘忍喔,含著淚下樓。顏董我會再來看你~~我會再來的。


相關po文連結:


三年...


幽幽淚影又一年...


北營大將


揮手一別


祥雲禪境心憂憂...


換不回的容顏...


向雲禪境‧雲飄飄~淚飄飄~


煙花三月禪境祭顏董...


向雲禪境~~祭顏董


對年~祭拜顏董


出發了~


那天~生日成忌日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