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拍照也不懂相機功能但就愛拿著手機隨手拍拍,顏董走後更沒人為我拍照了。顏董離開將近半年了我也在家自閉了半年之久,趁著年前獨自上祥雲觀祭拜他有了搭車經驗之後決定走出去~~就在2011新春。兩株不起眼的桃花引起我的興緻〈第一次近觀桃花,還是看到小桃子才知道此花為桃花。知識淺薄汗顏~~ 一個人孤獨但悠閒,任何事物抱持著單純想法自得其樂。兩株桃花也能伴我一個晴朗的新春下午,拍了250張桃花嬉春樂。 沒技術的我這也是第一次能把花拍好,很開心。 感謝兩株桃花伴我一下午帶給我豐碩的成果。 難取捨的精選了部份照片與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