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舒適的山林~~ 三天連假天氣睛朗最適宜外出旅遊了 尤其怕風怕泠的我,今天睛空萬里。 走~~到羅東木業園區去~~


 



 



園區開闊適合一家大小出來走走 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也有美麗的櫻花喔!


 



 



木業園區的廢棄鐵道 成了最熱門的體驗懷舊風情畫面 地上鋪了滿滿的碎木屑,有濃濃的木材香氣 走在木屑鐵道上舒適又安全 有別於其他地方的廢棄鐵道喔! 自有另一番風情呢~


 



 



樹蔭濃密的木棧步道涼風徐徐 一邊是湖一邊是鐵道,風景真美


 



 



木棧步道環繞著湖邊繞一圈 任何角度望去儘是脆翠的樹木 身置其中享受當下、想念過往.... 不想被打斷思緒 ~~


 


 


 



不懂人類複雜心思的〝青笛〞啊 吱吱喳喳不時的來打亂思緒 是否在告訴我儘情的享受當下 或憐憫我要我不再想念過往~~ 可是有好地方我會想到顏董想和他共享啊~~ 〝青笛〞啊!可知有話無置講Ya苦楚~


 



 



湖面乾淨明亮清波潾潾 水鳥成雙悠遊湖面,多愜意~


 



 



園區廣闊有文史館、森活區、創意區、生態區 還有、、還有~ 忙著拍照顧著享受都來不及細看 喜歡的朋友來走走吧~ 部落格相簿裡有更多園區的照片 雖然相機功能不佳但~還不錯看啦 路線也很簡單,不管開車坐火車 羅東火車站往右走5至7分鐘就到了 〈我是說〝走路〞去啦!〉 園區裡沒吃的,建議朋友們吃飽或帶吃的和飲料進去哦!


 


 



 



走著享受著雙腿也累了,當然是~ 到礁溪溫泉泡腳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