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地熱谷的時候當然會順道走走北投公園


                        一池睡蓮正開呢。


                        大部份是紫桃紅色,最喜歡的紫色睡蓮很少又離我好遠.....


                        有些失望和不滿足的情緒上揚著但加減拍吧....無魚蝦嘛好。


                        也知道相機不夠好是拍不出什麼好照片來.....


                        但不就是好玩和打發時間嘛?.....別渴求自己能力不能及的了。


                        這也就算了,回家後電腦上一看......


                        天啊!大部份花朵上都有小蒼蠅.........


                        可我拍的時候真的沒看到.....?


                        究竟我老花有多深了呢.....?


                        ``````````````````````````````````````````````````````


                        有次顏董載我往桃園觀音賞蓮,想看大清早大珠小珠滾落荷葉的剎那


                        清晨五點就出發。賞到一處蓮園主人正巧在摘採香水蓮要販售


                        清早見我們的到來很高興很熱情招呼著,告訴我~大清早蓮花花萼裡的


                        露水甘如蜜,要我品嚐。呵~~那真是沁涼清香、甘甜如蜜只應天上有的感覺


                        且一朵花裡只有一小小口也只有清晨採摘的才會如此甘甜,而後再告訴我說


                        花朵裡有珍貴的植物胎盤是美容聖品,天然的尚好~~


                        送我好幾朵讓我抹水水~~        特別的機遇...美好的經驗....






 








 




 




 




 










 




 




 




 




 




 




 






                          勉強選了些蒼蠅不眷顧的......


                          污染各位的眼睛了.....真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