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灰濛濛的...


                                    心空蕩蕩的...


                                 心情親像一隻船...


                                   飄盪在海中央...


                                 日頭落山的黃昏...


                                   就是阮的心情...



那天在部落格看到ㄧ則發問~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12-08-29 14:41:03


: 我想失憶,我想要一個天真無邪的世界,但是我只想要忘記所有人而已,有什麼方法嗎? 


煩惱問題:急!急!急!我想要失憶..20點.只給認真回答問題的人




 


我給這樣的回答...




 


我也很想失憶...


好的不好的...快樂不快樂的...


通通不想要了...


 




 


但人是有思想有記憶的...


除非患了癡呆否則很難失憶...


不能忘卻...痛苦就存在...







 


我選擇〝單純〞過生活...


ㄧ切以〝單純〞為出發點~


想法單純、看法單純、思考單純、感受也要單純


吃飯簡單、快樂簡單、心情不佳也要簡單化 ...




 


無慾無求無所謂...


些微快樂就滿足感動...


相對的不愉快和悲傷也會降到最低...




 


生活裡一 切是那麼淡...淡...淡淡的...


淡到~不起漣漪...


和失憶沒什麼二樣的過著...


快樂不存在   痛苦也就不在...





 


ㄧ切都不在...


真正失憶和不失憶也沒多大差別了...


一個痛苦不快樂人的   生活哲學與你參考~








回答發表後發現...


自己也陷於矛盾的困惑中無法自拔...


但...我知道~


自己是生活中失去了一位認真聽我說話的人...


相關po文連結:


臨去秋波~


秋荷‧ 殘夢~


荷‧蓮‧說說~~


荷‧因為抓不住所以愛啊~~


安康農場荷再拍‧晴天‧盛開版~~


荷花再一拍‧影荷~~


安康農場‧荷田風情~~


安康農場‧荷花習拍《ㄧ》


安康農場‧荷花習拍《二》


殘缺夏荷香~~


睡蓮二賞~~


睡蓮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