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是布咕嚕成長的地方,對這裡有著一份奇妙的情愫


雖然目前不住新莊了...可我還是常去


綜合運動場的陽光大草坪是我散步暝想的好所在


總喜愛在晴朗的午後閒適的漫步 著...


背著小Canon走著...走著...看看藍天享受冬日午後的暖陽


也眼尖的處處挖寶拍照~~


夏天的阿勃勒黃金阿勃勒‧運動場‧奇異花串篇

黃蟬、紫藤、山瑚藤、龍吐珠、九重葛、使君子花、炮杖花和雞冠刺桐


秋天的欒樹花開、水黃皮、落羽松冬日的大葉欖仁、烏臼...這裡都有


還有阿公阿嬤歡唱那卡西

那卡西文化‧唱出真情味~ ...也在這裡拍的喔



這裡的人們較保守...我怪異的行徑總讓他們多看我一眼...


這陽光大草坪也是假日常辦活動的好所在...


我就來看過民歌晚會、春美歌仔戲、煙火...


很多很多活動啦!但我最愛的還是閒適的散步著...


小地方沒什麼大驚奇...對生長地作的一份紀錄...


捷運新莊線通車帶動很多人對地方文化的探索


歡迎來新莊...


探索廟街古蹟、在地好食、運動公園、運動中心、輔大花園夜市、


輔大校園美景及校園美食~~


 


 













 













 





































 






相關po文連結:


夜拍‧新莊體育場國民運動中心~~


新莊之美‧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那卡西文化‧唱出真情味~


黃金阿勃勒‧運動場‧奇異花串篇


乘風垂簾大鄧伯花~~


捷運新莊線


新莊 慈祐宮三百年古蹟


新莊大拜拜


新莊廟街


★ 搭乘大眾運輸:


台北捷運 中和線/新蘆線 新莊站下 1號出口往安寧街走大約五分鐘



1、三重客運( 紅9、綠2、輔大-臺北、板橋-淡水、八里)於新莊國中或麥當勞站下車,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2、三重客運(公西-北門)新泰國中站下車,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3、聯營公車( 2 3 5、6 1 8 )新莊國中站下車或麥當勞站下車,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4、聯營公車(616、99、299)於新泰國中或復興路口站下車,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5、臺汽客運(中崙-楊梅‧桃園‧新竹)新莊國中站下車,即可到達新莊綜合運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