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這處梯田總能留住我目光讓我停下腳步來...


 

每次都有不同的美~

 

可沒見過如此多色彩過...

 

空氣中飄盪著鄉下的獨有味兒...

 

合洵宜人的氣溫在這藍天下是這麼的舒服...


 

天然的美彩,大地神來一筆成就了這美麗畫布...

 

這美,若要說不足...

 

就...藍天上少了幾朵白雲飄過

 

這美,可遇不可求...

 

美呆了!我醉...我迷...我移不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