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走走...


看見阿桑手拿飲料鋁罐在水池裡舀水...


一罐罐的往櫻花樹下澆著水...


這棵澆完再換一棵來來回回的走著..


偶而凝望著櫻花樹...


期待來年花開之心情表露無疑~~



 




公園裡為著下星期的原住民體育活動作熱身宣傳...


琉璃珠、串珠手作DIY...


好多人在體驗手作之樂趣...


看著之前自己最熟悉最簡單的中國結,腦袋一片空白...


忽然驚覺自己已忘了怎麼打那結飾...


近日也曾有二次出門只帶相機而忘了插上記憶卡...


還好都只是近處,如果是去了遠點的地方那...


今天會在此靜坐就是忘了帶記憶卡啦!


才二年多...我已如此健忘...



中午重拾好久不曾穿的低跟鞋來穿穿...


發現穿上有跟鞋已不不太會走路...


深怕下一步就會摔跤...


我怎麼了...才二年多而已...


換上早已習慣的平底鞋上公園去...


坐在水池邊沉思...眼神早已越過水池、樹木、草坪...


心思已不知飄向何方...一陣茫然...


腦子裡什麼也沒有...心裡淡的忘記自己正坐在水池邊發著呆...


猛然看看公園裡行走的人們...


我讀到了好多人心裡相同的感受...


無奈落莫的表情...


心情一陣悽然...


二年前的生活早已離的我好遠...好遠...


我已不是我...


 




                                                    拍攝於北藝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