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從和顏董到如今孤獨一個人每天早晨的一泡茶二十幾年不曾間斷...

 

 

一泡茶的時間二人可以天南地北閒聊,

 

 

話家常、談孩子和煩心事或互訴心事或心靈交流...

 

 

如今這泡茶天天自己獨飲...

 

 

心靈孤單的面容茶湯裡都看的見...

 

 

習慣不改心事不變人事已非 非非...

 

 

******************************************

 

 

入秋後將喝茶這習慣給搬到陽台上...

 

 

我喜愛也更需要有藍天的日子...

 

 

沒有出門的日子我愛坐在陽台小茶桌邊靜靜呆望著藍天...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唯有藍天才能真正的舒展我心情

 

 

望著藍天總能讓我深深吐出口氣來,類似嘆氣...但我覺得是舒壓...

 

 

************************************************

 

 

入冬了...

 

 

藍天將要不見,隨著不見的藍天也收走了我的心...

 

 

灰濛濛的天空也將會  將我隱沒...

 

 

壓的我如同無法呼吸一般憂鬱連連...

 

我害怕這樣的日子一天天一夜夜...

 

 

 

晨

 

 

 681939881_o

 

 

光影魔术手拼图  

 

 

版型二  

 

 

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