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初春和顏董再次來淡水~
                     那天心情有別以往,天很冷但有陽光很舒坦
                     顏董想找個地方坐坐晒太陽.....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8春節來到旗山大好晴天~~
                     顏董有個服兵役時同單位不同梯次的陳先先住高雄小港
                     老家在旗山。顏董電話聯絡....過年我們南部遊
                     想去旗山打擾....你有回旗山嗎?.....陳先生說:有~當然有~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