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2  

 

 

顏董走後玩起部落格四年多來獨自行走各處景點

 

沒有一處像雙連埤一樣

 

能讓我連著二三個月的星期日都前來

 

在     顏董還在世時...

 

為了享受那獨有的世外桃源般的純樸寧靜

 

清晨三點半點由台北驅車來到這兒才剛天亮

 

每個星期...只有顏董愿意為我陪我如此瘋狂...

 

以前遊玩不拍照若拍拍也只是手機隨意拍

 

這是當時300萬畫素手機所拍連水平都不懂得對好

 

本想有機會再來重拍再貼文但顏董走後我再也沒機會再來...

 

查過無數回大眾交通很難很麻煩到達這兒...

 

遊覽車旅遊根本沒這行程...

 

這是我心中的痛...

 

等了四年多我想我是沒機會再來了...

 

就貼出以前留下捨不得丟的顏董雙連湖畔就地取材和朋友的泡茶趣

 

和顏董為孩子車縫衣物的搞笑動作照...

 

顏董     想你...   念你...

 

 

 

照片 013  

 

照片 018  

 

慈父動畫版  

 

魯冰花石頭厝

 

                                  石頭厝為網路下載照片侵權當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