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0  

 

 

IMG_0138.JPG   

 

 

 

素顏經歷過的痛很多人都知道

 

 

 無奈悲淒孤獨的走過那段歲月...  

 

 

而今留下無限思念在心底深處日日且深深將他思念著

 

 

一直在顏董細心呵護下生活的我

 

 

從沒想像過    失去他將如何生活

 

 

他的走讓我頓失依靠... 

 

 

精神上    心靈上被掏空似的恍恍惚惚

 

 

茫然無依的過了頭一年...

 

 

他走後的三個半月我娘家媽媽一夜之間也走了...

 

 

顏董走後將近四年裡他那群朋友裡也走了三個...

 

 

從住院到離開的沒一個超過一星期...

 

 

經歷過的人間至痛讓我體悟也隨著時間讓我成長

 

 

素顏決定自救踏出孤獨但勇敢的第一步走出悲傷生活...

 

 

很難想像未來...但它是堅決且勇敢的決定

 

 

素顏生活不富裕但也不想再庸庸碌碌汲汲營生

 

 

富裕又如何?困頓又如何?

 

 

 錢財再多也難買心靈上的空缺...

 

 

 能夠生活就好     只想過的快樂就好

 

 

人生...其實活著要的只是一種心情

 

 

 

IMG_3937   

 

  

 

人一輩子很短暫      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素顏經歷人事       看淡了世間俗世是是非非

 

 

而今內心淡泊寧靜且要將所剩有限生命

 

 

將它過的簡單但不失精彩

 

 

如今相機伴我如顏董...      美景伴我晨昏走動   

 

 

心如浮雲瀟灑自在       來去無牽掛

 

 

 生命無常       體力有限       美景無價

 

 

感恩珍惜如今悠閒的日子簡單愜意的生活

 

 

小日子的悠閒就是我最美的幸福~~

 

 

 

IMG_3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