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清清楚楚的~顏董。沒有相擁痛哭沒有訝異有的只是疑惑〈疑惑你去了那裡?〉。 三個月了,平時生活裡的一些細微聲響總希望是你回來看我,但日子久了也不再期望你會回來~ 一如往常臨睡前總會擺好你的枕頭抱著它入睡〈搬家三天後再回鴻樓拿回的,搬家那天掙扎好久要不耍帶走〉和往常一樣抱久了手臂會麻但今晚脫口的說出〝怎麼那麼重〞不以為意的伸出手臂翻身側睡。一樣的每晚都要躺很久才能睡著,睡意矇朧間感受到你枕頭的位置有重物壓下甚至有細微的聲音,失望太多所以也不認為是只是翻身過來再次抱著枕頭問〝是你回來看我嗎?隨後睡著了。一夜好眠車聲、雨聲都吵不醒我。早上是被自己輕輕啜泣聲叫醒的。你來過~真的來過~你穿著公祭那天人形立牌的那套衣服但襯衫一樣是咖啡色格子較小一點那件像他們說的在夢裡頭髮是黑的看起來年輕許多,廠景是在店的外面聽到你的聲音我才出去的~你覺得你離開太久你的〝歐兜嘜〞有問題可是我要先看看你耍你過來,相擁抱著還是以前壯壯胖胖的大肚腩。問你這些天在那裡〈夢裡不認為你巳往生只覺得你是去了那裡?〉你說:〝都在媽媽那裡〞。我們都說〝抱著還真有溫暖的感覺呢!〞隨後聽到自已的輕輕啜泣聲。幌神的睜開眼天巳亮卻己是淚濕枕頭。不解的是夢裡沒有痛哭只有疑惑醒來怎是淚眼漣漣~ 在你走後將滿三個的今天你來了~~不管是什麼因素讓我等這麼久你總算來了。沒有悲傷沒有痛哭這才是你一貫要的作風,夢裡的我沒哭但夢境外的我怎能不哭?一個生和死都影響我一生的人怎能不為你為自己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