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無巧不巧留下最後的〝揮手一別〞身影》


 



十一月15曰微雨天涼涼的。 就像我的世界我的心情, 一個生性活潑、樂觀開朗、隨緣自在的人, 一個愛我、疼我、開導我走出不一樣人生觀和生活態度的人, 一個體貼、細膩、帶我走出憂鬱改變生活情境的人, 三個月前的八月15日在瑞濱不幸意外出事, 可笑的是當天海上一百多位的救生員在受訓竟然救不起我的顏董, 當天生日如今成了忌日。 我的顏董就此揮手一別沒回來,一句話都沒有, 拋下我孤獨一人、傷痛不捨的留守鴻樓, 我的世界我的心就此變了天, 顏董的離開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個事件, 對我卻是烙印在心裡一輩子的痛。 他是我的世界我的精神支柱, 我的心有他而開朗,我的生活有他而精彩,我的心靈有他而充實, 一個影響我深遠的人,一個帶給我幸與不幸的人, 在如今的歲數裡讓我的人生走了回頭路~~回到過去不開朗不快樂的我, 而今我的畫面少了你,情何以堪。 不捨、不願都已成了事實,留下的只有源源不絕的傷痛, 我的顏董啊!在天之靈四處雲遊的魂啊別忘了常來看我, 我和秀秀日日孤獨的等待著! 等你魂歸來兮~~等你夢中相見, 等我們下輩子重逢,帶著我們熟悉的相見〝方式〞喔!......


                         相關po文連結:    換不回的容顏...


                                                         旋、玄、懸~~


                                                         北營大將


                                                         北營大將~後記


                                                         擱在心底難解的一件事


                                                        那天~生日成忌日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