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煙火~~今晚的安排是小婷的心意。
星期四小婷和彩鳳就約好今晚帶我看煙火,地點在新莊綜合體育場陽光草坪《不是國慶煙火啦!是新莊市運動會的畢幕式煙火秀啦》五點彩鳳和姐〈她的媽〉帶著兩個小壯丁和小小壯丁背著大包小包吃的喝的先來個野餐也讓兩個小壯丁跑跑跳跳消耗一點脂肪不然太壯了。然後讓我這個〝姨婆〞什麼都不用帶只要時間到願意出來會合看煙火就好了。唉!今晚是這兩個月來最珣麗的夜。大家的好意和用心我也不能再悶悶不樂沒笑容,只是笑容下的苦和無奈你們看不透。看煙火也會讓我觸景傷情啊!和顏董看過三次經典的煙火秀喔~~多年前八里左岸剛興起的時候有一晚意外的碰巧看到煙火秀那晚的煙火真的蠻特別讓我興奮異常像個年輕少女似的,顏董從開始到結束是整個的擁抱著我。看得出他也像個大男孩一樣。另外是國慶煙火顏董不辭辛苦帶我擠到中興橋上正巧是煙火綻放的上空,呵!那臨場的震憾力怎不叫人興奮。看完對顏董的心意不用言語就一路手率手漫步回家。再有一次在永和中正橋下的〝花火節〞那次談心是比看煙火用心了。少了顏董煙火依然珣麗燦爛但我的心就是沒被煙火照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