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聰     詞

                           曾淑勤     曲


                           蔡幸娟     唱
 


因為貪著你的愛 網著你的夢  才會疼惜著你的悲傷 跟著你的笑容  因為行過你的路 知影你的苦 才會留戀著你的快樂 跟著你的腳步 巳經習慣有你的一切 若失去你嘸知日子按怎過 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控制著阮的歡喜甲悲哀 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一生一世關係著阮的未來 ````````````````````````````````````````````````````````````````````````` 下筆寫這篇....難過掙扎了好多天...... 去年的今天....中午12點57分....你走了 沒留下一字半句.....永遠的走了........ 留下錯愕傷痛的我....... 這幾天心裡一直重復著你走那天的事件..... 到這一整年裡....心裡的傷痛不捨和不明白..... 活生生的...再經瀝了那鎮驚的一日........ 活生生的...再重復著這一年裡的悲淒傷痛..... 你巳走....這些話是說給誰聽....? 一年了....滿滿的一年了...... 生日成忌日的慘痛回憶...... 每年的今天誓必痛一次的惡夢..... 心...酸楚....手抖著.....很難完成這篇文.... ```````````````````````````````````````````````````````````````` 以前你說過....老師為什麼沒教這首歌....? 如今老師不知是刻意安排...還是湊巧.... 就在上禮拜驗收了這首..... 你喜歡的....《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蔡幸娟....娓娓唱來我的思念....我的愁.... 你知道嗎....甚至你走時..... 我那一期的最後兩首歌....竟然是.... 《如果沒有你》...和《情孤單、愛認命》.... 連歌曲都在預言著你會離去....... ````````````````````````````````````````````````````````````````` 一切的事實.....如今只能無奈接受..... 再多的思念不捨...只能用淚水去洗.... 想一次....洗一遍 痛一遍....再洗它一次.... 日日...月月....直到傷口結痂麻痺沒感覺.... 只是....不知還要敖多久.....?


                      相關po文連結:



                       換不回的容顏...

                       北營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