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秀秀已擬人化了喔~


看我家秀秀日常生活的玩耍...


有好多超可愛好玩畫面都屬突發狀況根本來不及拍


況且我一個人也不容易拍到...


待我拿來相機她早已知道根本就待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就是不給拍啦~


以下照片大都用收機拍的...《手機隨時在身邊》


去年拍的吧...


下面有一則影片是我在喝茶秀秀在桌上玩耍


趕快用收機拍下...


耐心點看秀秀在〝起笑〞喔~~


 





在玩我的滑鼠~~



 


秀秀常忘了自己是隻鳥...


很多事很多動作已有一半擬人化了


由地板窗簾下襬口、腳並用一步一步往上爬...


她忘了自己可以飛~


也常常站在桌上不敢下來左右徘徊ㄤ... ㄤ...叫


要你手過去幫她下來...


還有一樣超爆笑的....


關在籠子裡沒讓她出來她會啊~啊~吵著要你放她出籠來


有時我上線沒注意聽...時間久了


不得了了...她會生氣咬著籠子裡的鈴鐺...


狠命的咬狠命的潑弄發出她憤怒的尖叫聲及鈴鐺聲...


直到你出現放她出來為止...


可惜這些都拍不到...






終於爬上來了~




 


平時除了睡覺或我外出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


到處玩耍~~亂咬亂爬~~


最好玩的是人家在講電話或有人按電鈴在對講機上對話的時候...


她馬上飛到人家肩膀上嘰哩呱啦學著人


講一大串有音調你卻不懂的話來




 


我喝茶她要吃茶葉...


我吃飯她也要吃飯粒或青菜


她也很愛吃白麵、饅頭或麵包


最近更是愛上了吃餅乾...


問她喜歡嚜...好吃嚜...


她會邊吃又一副滿足瞇著眼的嗯...嗯...


回答我的問話~~




 


她也會玩耍牙籤、棉花棒還有自己的羽毛~~


搞破壞就更別提了...


你家寵物也這麼好玩嚜~





 相關PO文連結:


蘇拉颱風天‧無聊的秀秀憤怒中~~


秀秀會捲被喔~


未曾秀過的秀秀成長記錄


調皮秀秀


秀秀等你玩捉迷藏啊............


秀秀玩起自己掉的羽毛


 秀秀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