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 個月前安康農場荷花盛開遊人如幟...


繁華落盡後瀟瀟安康...


不知誰...


遺落或遺棄了小兔兔...


牠是如何度過最初沒有食物沒有主人冷清暗夜的幾天吶...


小腦袋裡可是害怕...無助...茫然...


被發現時可愛的小模樣...頭上還結著小蝴蝶結...


多漂亮可愛的小兔兔...主人!你不心疼...不著急...沒尋找嗎...?


或是惡意遺棄...當初的愛哪去了...?


看到現今的模樣你於心何忍...不自責嗎...?


在第一時間我也貼上Facebook希望有人尋找...


小兔兔在安康農場孤零零的渡過幾個月...


經歷幾次颱風...入秋的冷風夜雨...如今寒冬的到來...


若非...泡泡三二天頂著艷陽、冒著寒雨送食物...


尋找...呼喚...安撫...


多少個雨夜...颱風...水漫荷塘...小兔兔被水圍困一星期...


隨著泡泡的貼文我哭了幾多回...心酸、心疼...


幾次想開口...煩麻泡泡將小兔兔帶回我來養...


可幾年前的小米雪事件心結仍在...害怕...無助...


終究不能...


如今的小兔兔孤零零寒雨中在安康農場無一處避寒...


我害怕擔心到心悸...


忍不住借了泡泡幾張照片貼文...


全身濕淋淋的小兔兔成了小毛球...


寒冬才正要開始...


我的心隨著小兔兔...不知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