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8.JPG  

 

 

 

玩拍照寫格三年多,從懞懂、模索到今日

 

 

理想遠大   能力不足    想要太多學會太少   太慢...

 

 

曾經一段時間讓我迷惘厭煩拍照和寫格...

 

 

因為找不著方向找不著我想要的風格和感覺

 

 

心裡想呈現的表現不出來,無論拍照或文字

 

 

一度厭煩想停格...

 

 

沒停格!主因還是格子和拍照是我如今生活的依賴...

 

 

我也不想這樣過生活啊...

 

 

但我必須讓自己忘記以前一切美好和悲痛...

 

 

堅強目前的孤獨生活...

 

 

寫著  寫著     照片持續地拍著     一晃也三年多...

 

 

寫文期望進步肯定是沒機會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啊,來不及了...)

 

 

還好拍照能學習     慢慢摸索慢慢學

 

 

拍啊拍...今年來總算明白了自己,我這遲鈍的人啊~

 

 

雖然心中意念想轉化成實體呈現

 

 

 路途遙遠與艱辛,時至今日總算有些自己小小風格

 

 

雖然和自己心念想要的差距甚遠...

 

 

但總算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

 

 

也算能對自己安慰這麼長時間所耗費的精神和體力

 

 

能明白也就能釋然      加油!給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