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40醒來就再也睡不著心情隨著睡不好就很差,說過不再在facebook上吐露心情一下沒了舒壓出口心更亂了。明天就滿二個月了~從來不曾想過顏董會離開我尤其在這種情形之下,每每一想起他還是很難置信和接受事實心裡總是浮出四個字〝莫名其妙〞,真的只能說是莫名其妙。看著照片再想起告別式最後一眼就只能狂哭,我的顏董啊~為什麼?究竟是為了什麼?我一直不解也不能釋懷。夢不到你更讓我不能諒解你~你說過要離開我一定會告訴我發生意外你我都不願但總該來夢裡說一聲,我們相知相愛希望生生世世但不要你帶著虧欠走,我很心疼。我希望這輩子我們沒有遺憾未來的生生世世更不耍帶著虧欠相見啊!可你走了遺憾巳形成下輩子重逢會因今世的虧欠有恩怨,我真的不願意真的真的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