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有模糊的睡夢片斷記憶~
在一間房間或房子裡你在作家事《感覺應該是你》
我在你後面抱著一個〝白泡泡、幼綿綿〞的小嬰兒〝感覺是男嬰〞
門口有一個高大穿白衣載著白色高帽的人停頓下來往裡探望著
我訝異驚呼著是〝田師父〞以前隔壁賣臭豆腐的田師父
他望著那作家事的人說〝是小顏嗎?〞夢境裡我很急
只想告訴他你走了,你意外走了
還來不及說出口就醒了。醒來心好沈重這算是夢到你嗎?
沒有交談沒有互動連個正面都沒有,只是感覺〝應該是你〞
其實這算第二次了,只是第一次更模糊無法說起
不管是不是總覺得我慢慢在恢復自己心境或說意識
我想你一直很辛苦的耍接近我我也很認真的讓自己心靜下來才有這一次的夢境
雖不清楚也沒任何意義但總是個開始~~在二個月後的今天
辛苦你了,只能這樣說。因為我的失常《心緒整個亂了我外出的時候最明顯》
讓你無法入夢來還不諒解你,你我都在努力著期待夢裡相見
但願很快的能看到你和我說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