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有兩股無名的動力在交戰只覺好累好煩喔!糟糕的是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這兩天回想了一些事好感傷。
人的生命只在那呼吸間存在,好脆弱。
老人家說:人在人情在,人亡人情亡。好現實好可笑。
顏董在時,每天人來人往高朋滿座喝茶談天。
偶而三五好友弄幾個小菜喝幾杯小洒唱唱歌舒解壓力或說聯絡感情
年紀大了朋友見面把酒言歡還有幾多回?
這些年和顏董的相知相惜朋友們看在眼裡也得到所有人的認同與接納
隨著顏董的離去一切的人、事、物都煙消雲散
顏董化成一壅白骨孤單的在山間說是成仙享福,我看是未必
他若有知只怕也是很鬱卒很難接受世間事如此的現實
在世時每天必有人圍繞著他,人走後來上香的寥寥可數
說是朋友、說是麻吉、說是〝換貼的〞都嘛只看在那張面皮
愛熱鬧的顏董、愛自大的顏董只怕也不知道他走後所有人所謂的情份也死了
有人說~~顏董出事最可憐的是我
最受傷的是我
最孤單的是我
最無助的也是我
最沒地位最沒人理的也是我
最笨最傻的還是我
不捨放不下他的也是我
天天哭天天去上香的還是我
說我可以不必這樣我的這些感受沒人會知道
我說我是哭情份嘸是哭身份
他們說就是因為這些所以顏董不敢來見我他虧欠我太多太多了~
顏董常說一切隨緣自在,也因為顏董這句話我作了太多超越世俗的事
但我不管我只想為顏董作,作我該作的
我的顏董啊~也只有我能為你作這些了
你的死對很多人來說只是暫時的一件事
可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只有一次你走了我情何以堪啊~
我正學習著將愛化成綿綿長長的思念~~
願情牽今生來生生生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