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要開幕了,年初班上同學招攬購買花博團體票顏董說不用了最後期限再詢問一次只好作罷好像知道自己不會去看似的,唉!感覺說不上來。從年初開始顏董一直作些這些年來想作沒作或從來不作的決定,像今年過年再決定出遊南台灣而且回來的那天下午臨時決定多留一天,他說也很難能再來就多玩一天吧。一切變得慷慨豁達能給的統統都有還要我不用客氣盡量接受,還常叮嚀在他能的時候多珍惜說自己也不是常有常能,能為我作的時候盡力而為。這些事這些話似都已是定數。這些日子你的兒女們夢到的你都笑笑的,但他們不知道你生活裡的另一面你常是鬱悶的這些你也只能讓我看尤其愛面子的你。在你走後我感覺不到你的笑容我知道你有事你有話困住你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找個你能接近的人到夢裡說說吧,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