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藤、老樹、昏鴨,小橋、流水、人家。牧童、老牛、回家。〈忘了~自已編〉這篇是顏董和我共同喜歡的意境但離閱讀的年代久遠巳不復記憶。曾經有夢也共同築夢礙於現實未能朝著理想的目標邁進卻也生活美好。這兩年每到一處鄉下總四下尋覓古厝,總想有一天能遠離塵囂到鄉下來過著樸實無華、簡單自在的生活。我說找潘仙仔合資買一處古厝自己動手整理出理想自在的生活環境來,我們三人都愛喝茶一定要有個茶棚囉!三人也都愛唱歌那點唱機卡拉ok室一定也要囉!〈只是鄉下一定會吵到人家〉顏董和我喜愛作壺也要有個小小工作室,我說我們喝茶、唱歌可以三人一起但作壺的時候潘仙仔呢?怎麼辦?放老人家一個人發呆喔!顏董說別急,即是鄉下空地多的是可種種花種種菜啊!老人家能打發時間種花也可美化環境種菜當然就天天有新鮮時蔬可吃了。每天晨曦朝露、夕陽晚風,虫鳴鳥叫下午夢周公。想歸想作夢還是作夢顏董說最快也在+年後,在他少了牽掛和責任後是否有能力有機會和我圓夢。如今~~一樣有的是晨曦朝露夕陽晚風、虫鳴鳥叫也多了暮鼓晨鐘和誦經聲,只是你的世界外是喧鬧的而我的內心世界是寂靜孤獨的。天啊!怎樣的一次意外打亂了我們的世界打亂了我的心,隨著你的離去也枯萎了我一生。疼惜我的你啊在天之靈魂歸來兮可看到我無奈的吶喊無言的啜泣。相知相惜相愛一回卻無緣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