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把獨立完成的紫砂手工壺~**



                     在壺底寫上日期、顏董和我名字~~


                     因壺底很薄,又沒經驗在壺底寫字


                     土又半乾不軟,總之就是寫的怕怕的


                      深怕將壺底給搓破了.......


 




 




 




 




 




 




 








 



顏董意外出事將滿三個月了,心好沈。感念顏董一生對我的愛為了延續他對茶和作壺的喜愛,三年前和顏董學過半年作壺的我憑著當時的記憶如今獨立完成一隻壺悼念他,今後每完成一隻壼都會有顏董和我的名並立。我的愛願你在天之靈清靜、祥和。安心、安息。


                 **:此篇於2010年11月po文。


                             那時剛學會po文和照片也只會po一張


                             今日心血來潮想說看能不能修改.....


                             順便 補上製壺過程...................


                             相關po文連結:    思思念念再作壺一把


                                                          布咕嚕壺作欣賞


                                                          顏董手工壺作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