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從不懂事愛玩的我 把我教導到現在懂事的我 年輕愛玩老是出 問題 每次的每次都是叔叔先來幫我 艇我 也是叔叔第一個發現我有 憂鬱症 焦慮症 其實這些症狀 我以前就知道 只是沒有說出來 就連媽媽也不知道這一生中只有叔叔的話我聽的進去 也只有我說的話叔叔聽的懂跟用意 叔叔以前教導我時 他說我指教叫的醒的人 這句話對我這十年改變很大 還有一句 不要等哪天你清醒了 你就知道以前的你有多笨多傻 還有很多很多我的心理話任何人都不知道 就連媽媽也不知道 我也沒 辦法跟媽媽開口 因為跟媽媽說了他也不懂我的明白 也只會讓媽媽多擔 心我只敢告訴叔叔 也只有叔叔會給我意見 雖然我一直叫你叔叔 可是我早就認定你跟媽媽 你也是我心中另一個爸爸 今天聽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你是個大家都非常喜歡尊敬你 處處都替你家人 跟媽媽 別人 甚至可以說是濫好人的叔叔 教我人生道理 教我說話技巧 交我泡茶 懂茶 交我成長 學習長大 對媽媽跟我都很好 從沒嫌棄過我們 你是真心對待我們 也是你的小孩心目中永遠最好最厲害的爸爸 到現在我還是不願意去相信你走了 ..... 你愛游泳 愛爬山 身體健康的很 媽媽身體不好 這幾年來一直照顧媽媽 一直責罵我 也是你讓我知道我沒那麼壞 我的心地是很好孝順的 有哪一個沒有血緣親戚關係的人 會在你每天上班 煮中午晚餐 騎著腳踏車送飯送麵給你吃的人 被自己的老闆娘欺負 (老闆娘是叔叔 的朋友)叔叔長期看到 他還去罵老闆娘 還艇我 還叫我我如果真的吞不 下這口氣就不要做了 先休息一陣子 有哪個人會這樣告訴你 我連續哭了好幾天 我一直想到 以後賺越來越多錢的時候讓媽媽有 個居所 讓你們看到長大的我懂事的我 讓你看到我都有在聽你的話 這些我都還沒實現 你卻先走了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無法說的感慨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8月15日 是你的生日卻也是你的忌日 雖然我從沒親口較過你一聲爸爸 但是你卻是我永遠的爸爸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