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沒伴選定菁桐獨自出遊,踏出我的孤獨旅程第一站。菁桐是和顏董要來而來不及來的點,而如今...走~顏董換我帶你來七逃


 



 



出發前有作功課上網查知道如何前往菁桐,買好票坐火車去~


 



 



下瑞芳車站買顏董超愛吃的〝龍鳳腿〞。〈遙祭顏董〉


 



 



再遙祭一份顏董也愛吃的煎〝蕃薯粿〞。可惜胡椒餅過年休市,不然顏董更樂了。


 



 



我買了平溪支線一日遊套票,沿線每站都可下來走走看看再往下一個行程。〈行程滿檔〉


 



 



 



不巧菁桐的太子皇宮在整修只好隨處逛逛。看到江蕙〝憨阿嬤〞MV的場景


 



 



步道上巧遇隨風迎向我的〝中頭獎〞天燈。大年初六的~真是好兆頭,隨喜一笑。


 



 



菁桐處處可見的喜洋洋小天燈。過年滿滿的人潮有了熱鬧的喜氣也多了很大的不便,一個人隨意自在雖孤單但也開始學習著享受孤獨。有了單純想法一切也就簡單自在了。菁桐是我學習孤獨生活的第一站一切簡單順利~以後人生旅程的每一站應也像今天這麼勇敢這麼簡單了。自勉之~~


平溪支線遊相關po文連結:平溪十分瀑布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