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萬坪公園裡的人工小河延伸整個公園成一蜿蜓小河流


            最後匯集一處人工水塘,水塘裡新種荷花與睡蓮


            不多也〝小小欉〞,略顯單調可憐。


             也只有我這無聊之人才會去看它們一眼.....


             其實真沒什麼可拍的,鏡頭拉最近也只能拍成這般......


             但我喜歡這清新意境.....和水中倒影....


             雖然一樣拍得不怎樣.....但起碼在當下.......


             我是喜悅....自在和寧靜.........


             拍的好與不好都沒能和當時揚起的心情留下的點滴深刻.


             有朝一日這裡也會開了滿池的荷花,也許更吸引人佇足


             但我更愛現在的景像.....


             有著和我心境一樣的淒蒼苦楚


             知道你就在那裡但.....沒人接近...沒人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