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七個月二度上精選讓我有些意外


早以為和阿虎精選絕緣了...


或以為自己加入《精選照片》操作有問題...


再也不管它更從不抱任何希望了


沒想到卻又忽然中獎報喜~


讓我大大的意外...


又是在我有事不能整天坐在電腦桌前的這一天~


電腦拍下的精選照片上傳卻沒影像不能用


和第一次上精選一樣...


我不會...兒子又忙我見不到他


所以感謝文又是拖到今天...


不能好好的盡快的答謝眾格友們


金拍謝ㄋ~


昨晚已盡量的一一回覆答謝若有遺漏的請包涵喔!


在此一併感謝眾格友的道賀及阿虎的抬愛


布咕嚕一直認為自己的照片並無特殊之處


上精選真的有些好笑~~


不過不管什麼因素被選上總是高興啦~


所以在此謝過眾格友們及阿虎囉!


電腦畫面拍下不能用所以就用原始照片了


這張是po文在魯冰花花賞~~ 裡的《金魚草》



這張只上傳並沒po文ㄝ~~




巴西鳶尾花po文在三色鳶尾花~ 裡~~




感謝眾格友一直以來的不嫌棄賞圖賞文喔


這鼓勵推動著布咕嚕進步成長...


才能有幸再次獲選精選喔~~


這功勞和喜悅歸於大家喔和大家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