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蓮的美和韻味有別於荷


                                                      紫色蓮花是我的最愛...


                                                  曾經在清晨趕往新屋賞蓮


                                             想看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瞬間


                                        逛到一處香水蓮園花農正在採收蓮花


                                                              聊著~聊著~


                                       花農興起他先用支吸管要我吸食花蜜...


                                      再教我如何使用花心裡的植物胎盤敷臉...


                                                 花心裡清香沁涼如蜜~~


                                               每一朵只有一滴滴的一小口


                                 吸食那一小口花蜜汁讓人心情洋溢快樂一整天


                                      花農說只有清晨太陽出來之前才有花密喔


                                      臨走花農還送我一大把紫蓮讓我回家敷臉


                                                   花農對我的慷慨和喜愛...


                                            對此顏董還吃醋很久耿耿於懷ㄋ


                                                      2012回想賞蓮趣事~~


相關po文連結:


安康再拍荷‧晴天‧盛開版~~


安康農場‧荷花習拍《二》


安康農場‧荷花習拍《ㄧ》


殘缺夏荷香~~


睡蓮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