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阿勃勒


都會驚喜訝異自此不能忘她那串串金黃飛舞於空中的美麗身影


且一次就記住她的名字...黃金雨阿勃勒


從去年開始每到這時候我也會尋找她的蹤跡


從泰山、新莊、板橋到台北我發現很多處阿勃勒


雖不能和中南部一樣有整排成片的大景出現...


但這二處是我找到算是最美最特殊的了~~


新海濕地‧阿勃勒樹王~~ 》及


黃金阿勃勒‧運動場‧奇異花串篇


且都在我住的附近不遠處...


新莊綜合運動場田徑場邊種植一排


大約有二十棵,很高大~~


花量開很大又有奇特的花串...


也有網球場看台讓我親近觀賞她的美麗和拍照


覺得好幸運和幸福喔~~


阿勃勒很多格友都已po過


但我這奇異花串不知大家在別處是否也看過...





 



 



 


這二串就有趣了~~


隨風搖曳於跑道上好像在為跑步的人喊加油~~




 


這裡應該是去年長狐狸尾巴 的同一地方...↓↓




 


這畫面有意思我喜歡~~         ↓↓




 


阿勃勒、運動場景、跑道、慢走的人們...


成美麗畫面~~








這一串也是典 雅秀氣~       ↓↓


雖然背景很不搭...




 


長的像二支圓筒狀的漂亮《棒槌》~~


拍這張可就累壞了...


風吹花串直搖擺這張算還清晰的了~~   ↓↓




 



又是一串秀氣可人的阿勃勒...      ↓↓


拍的不清晰但我也喜歡~~


 




 



這大花串算是今年最大最特別的一串了~~


顏色鮮黃尾端鈍圓微翹...       ↓↓




 


旁邊這串也有點類似~~      ↓↓




 


尾端局部特寫~~    ↓↓





這一串是去年拍的~   


垂掛在跑道上


長的很像狐狸尾巴好大一串


今年同一個地方不見狐狸尾巴...      ↓↓






 


這花開方式又有像使君子花一樣~~    ↓↓


成圓形散開...






這是高掛在樹上今年的小狐狸尾巴~~ ↓↓






這沒什麼特別只是看來蠻秀氣


隻隻像蝴蝶...        ↓↓








以下是運動場阿勃勒一簇簇花開的局部特寫...


樹下跑道,運動慢走的人群...


畫面感覺還不錯~~


有別於只是阿勃勒花朵貼圖...















新莊綜合運動場蓋好後這些年國內職棒比賽都在這兒舉行


小時候我也喜歡看棒球比賽,長大後就不看了...












 


賞圖的同時也歡迎大家~~


明年來新莊綜合運動場欣賞阿勃勒


也希望年年花開簇簇串串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