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埃及聖環吧


                                 和我在八里拍到的很像


                                      可這不是在八里...


                           是在新海第三期濕地裡拍到的


              我去了四次濕地也只看過一次牠在那兒覓食...


                              近距離拍攝無視於我的存在...


                                      只管吃牠的美味~~


                                     被我拍了二十分鐘...


                                        理也不理我~~


                                      還〝青〞我柳~~


 










 















 


                                    這眼神不是在〝青〞我嗎      ↓↓




 


                                         和八里拍到的是一樣吧~


    ★~風車~★  回應這是 ~ 埃及聖環(埃及聖朱鷺、埃及聖鷺)朱鷺科/鸛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