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昇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
  
           《歌詞》 



 


每天早上推開陽台門就可望見對面山頭團團白雲...       ↓↓↓


這是我早晨起來最渴望看到的景像...


習慣性的先泡壺熱茶 慢慢喝著...


心思卻早已飛出去...很想和天上那團白雲合為一體


總是很強烈的這樣想著....



 



 


在這二年悲苦煩悶的日子裡最能讓我舒心的


就屬天上白雲了~~


外出總好像是為了追雲去....


看見它才能讓我暫且忘掉一切....


潔白無瑕輕輕柔柔...


跟著它飄飄蕩蕩隨風去~~


愛多遠就飄多遠 愛多高就飛多高


自在隨性瀟灑自如...


不受拘束不需定性...


我~總覺得自己其實應該是一片雲


不想當自己...




 


整個夏天追逐著藍天白雲~~




 



 


在山巔~~




 



去水媚~~





 




 


盡管天是如此的炙熱灼 人~~


有雲的所在我就去~~




 


追逐在藍天  雲的夢境裡...


自在隨意   安定我心~~ 


 


 




 


若~我能是那一片雲


我願是那片雲...


乘風賞宿願亦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