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的賞櫻期都很忙也很長...有幾處私宅秘境是非去不可的

 

又幸運來到三芝民宅吉野櫻園林...

 

怎麼說ㄋㄟ...


 

民宅就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庭院...

 

賞櫻全憑運氣,來了也未必能入內觀賞...

 

去年很幸運的來的時候大門全開自由進出,今年差點進不了門...

 

站在大門外好生失望...

 

看著園內粉色吉野櫻大爆開,開花時間算的可真準啊~~

 

可被拒於門外...如何是好...

 

站在門外捧著一顆失落的心張望著...

 

幾分鐘後看見有人要出來了鐵門緩緩升起,太好了...

 

天公疼惜我騎這麼遠的機車來到三芝,怎會讓我失望~~

 

問著開門的年輕少主人,我們能進去賞花嗎...?


 

少主人同意我和兒子入內賞櫻了,哇!太感謝了,謝謝ㄋㄟ

 

終於又如願進入民宅內...興奮 雀躍的心難以言喻!

 

這時候園內都是他們的親朋好友只有我和兒子是賞櫻路人~

 

有些小憋扭的氛圍彌漫著...

 

剛才路上碰上的二位攝影同好就沒這般幸運,走我們前面幾分鐘卻錯過了...

 

美麗的吉野櫻我來了~~

 

 

 

 


 


 



 

 


 



 




 



 

 

 


 

 


 



 

 

 



 



 


 



 





 




 



 

 


 


 


 



 

 

 



 


 


 

 

相關花訊po文:

 

三板橋民宅‧櫻芝戀~~

 

上巴陵的櫻花很春天‧在恩愛裡...

 

布咕嚕‧在恩愛農場~~

 

三芝車埕賞秘境~~櫻花谷 〈2012〉

 

山坳空靈仙境‧櫻花谷...

 

中正紀念堂‧櫻花再一賞~~

 

無題...

 

台中大坑賞櫻失敗之旅...

 

2013陽明山櫻花季~~

 

中正紀念堂遇見櫻紅~~

 

樹林大同山‧櫻紅滿山坡~~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藍天襯櫻紅~~

 

北藝大‧落櫻小徑粉迷人~~

 

北投吳氏宗祠‧櫻正紅~~

 

 

陽明山福音園‧山櫻花賞~~

 

 

平等里‧發現山野櫻花林~~

 

平等里‧寒櫻綻放~~

 

 

 

寒櫻~~

 

2013山櫻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