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      下五月雪了...


這時候全民為它追逐之際,


這處靜謐的鄉間滿山桐花白了頭卻沒人來探望觀賞


孤獨如我跼跼走來一個遊人也沒有,又是一處滿山白雪屬於我


也發現雙 § 桐花瀑布...可惜不會接圖成全景


滿山桐花飄飄落於肩、落於髮...


我專屬的楓樹坑桐花季,田園風光、老農 家犬、藍鵲成群嬉戲...


偶而的一輛車行而過投以奇異眼光,這女人...?


走在鄉間道路上我醬玩起來,很開心的一下午...


美麗的楓樹坑,美麗的桐花祭,似乎只為我而開~~




















 





 



 



 


















 





2013賞桐po文連結:


鳶尾山‧2013賞桐練拍最終回~~


鳶尾山‧2013賞桐練拍...


鳶尾山‧2013賞桐最終回~~



楓樹坑滿山白雪‧靜靜走來...


苗栗公館‧打鹿坑賞桐健走~


賞桐小秘境‧桃園長庚分院~~


滿地落桐怎麼走~~


美麗身影‧難啊...


油桐花‧美麗的五月春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