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遇見藍花楹!


去公館打鹿坑賞桐有機會和藍花楹初次相遇...


驚喜驚豔之餘也挽惜...


因為到的時間已是黃昏,花況也不是很優...


再則藍花楹都長得好高好高我沒有長鏡頭,奈何...


近日有幾位好格友告知台北有幾處藍花楹花開了


可是我都沒去拍拍...


因為風很大        因為器材不夠      因為在休養我的過敏問題   


自四月底拍完桐花最終回就再也沒出門...  


我想...我貼完我的即時花卉後,以後在外的一些活動也會隨即停止...


以後看到的可都是過期的貼圖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