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隨拍 031

 

 

離開台北繁華熱鬧的西門區住這兒三年了...

 

這裡闢靜沒甚麼地方可走走,一度很難適應的〈傷痛期天天哭〉...

 

住家旁有條小巷子有次很好奇走進去,甚麼也沒有只見高高的階梯和社區大樓圍牆,就折回來...

 

前天下午正巧在巷口碰到一位阿桑順便問了,

 

這...走進去是通往哪裡啊?

 

阿桑說走上階梯就是土地公廟啦!我現在就是要上去~

 

遠嗎?

 

三分鐘就到了啦~~

 

擇日不如撞日下午沒事不如上去瞧瞧...

 

赫然發現上了階梯就有一座小土地公廟,有廟埕,有花草,還有休息區和廁所ㄋ...

 

可見這兒常有人上來拜拜和談天說地喔~~

 

可今天我上來一個人也沒有,有點僻靜...雖然下方就是住宅社區大樓

 

但整個後山很安靜偏僻ㄋ...

 

聽說上邊山上有好多條步道和廟宇,可這兒就這廟而已也沒路無法通往上邊山上...

 

小小一處若非愛拍照這兒還真無聊、偏僻...

 

不過對我來說是秘境喔...了解我的都知道

 

只要是安靜沒人又可尋寶都是我的秘境...

 

就這樣...我也能玩二個小時,大約三棟房子大的坪數...

 

離家五分鐘的後山...

 

以後會是我鬧自閉不想見人常來躲避的好所在了~~

 

 

 

 後山隨拍 092

 

 

 

 

 

 後山隨拍 072

 

 

 

 版型三  

 

 

 

後山隨拍 042

 

 

 

 後山隨拍 106

 

 

 

後山隨拍 084

 

 

 

後山隨拍 079

 

後山隨拍 062  

 

 

 

 版型二版型五

 

 

 

 後山隨拍 079

 

 

 

 

 

 

 後山隨拍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